close

yoga-journal  

掐指一算   我的瑜珈生活已經滿一年了

其實很享受做瑜珈的時間

但是以上圖的境界    應該這輩子都沒辦法達到吧

但是還是要大聲的說 : 我愛瑜珈!!

畢竟這不是人比人的運動    在這一年內緩慢的成長只有我自己最清楚

 

雖然在三月份要打道回府 (台灣)

我應該還是會持續找專業的瑜珈教室上課    搭飛機也要扛著我那套心愛的瑜珈設備回去

374120  

一月份新買的瑜珈毯,愛不釋手 --> 打包

    

c6c0630

瑜珈墊還在思考要不要扔進去  上次回去已經扛了一個回去了

 

334cb0  

瑜珈墊的家(騎摩托車的好幫手)-->打包

總不能讓貴鬆鬆的墊子就這樣滾到馬路上

 

186fde0  

瑜珈磚跟瑜珈繩-->考慮中

 

有天K 在書房弄電腦   我把瑜珈毯鋪好開始拉筋

K 說 你真的很愛做瑜珈   星期一到四白天上瑜珈課    晚上回家繼續拉筋  要不要去當瑜珈老師算了 ?? th_angela-mini509.gif  

筋骨硬梆梆 (老師動不動就可以把身體貼在腳上)、運動上氣不接下氣 (老師一邊教學一邊做動作) --> give up

還是乖乖當學生去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 在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