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hora.jpg  

天哪!  甚麼時候跑出這種東西來   去年我碰都沒碰到  

滿 50 折20  簡直是打了六折      不買白不買的心態又油然而生

但是在這之前我比須先克服一個重點難題..... 我沒收到GC的email呀!!!

解決之道就是硬著頭皮打電話去客服

K說過  只要是有關血拼的事情 我會用盡全力去克服難關   that's right!! go!!

一下課 開去 Fremont買完菜

回家的第一件事不是吃飯...是打電話要GC

股氣勇氣...吸氣....我按了電話號碼

等待不到一分鐘的時間   " Hello, this is sunny (or sammi??) what can I help u ?"

好在是一個有耐心的小姐    所以不難溝通

" I can't find you GC number in our system"  要我現上馬上下單  他馬上幫我折20

簡單!! 清單昨天早就列好了.......但是......

sephor1.jpg  

很不巧的    只有40元 

Sunny說 一定要滿50元

只好再硬塞了......

未命名.jpg  

蒲公英蜜粉/ 腮紅

最後 total 52元

長達15分鐘的英文對話...終於讓我花到20的GC了

 

一方面覺得自己英文進步了

但另一方面     我好想剁掉自己的手呀

怎麼說要省了  看到GC卻不自覺得又買了兩樣囤積的貨品呢    2db71bbb.gif

一拿到應該又進到我的儲藏盒了!!

  th_angela-mini330.gif  喃喃自語 : Laura Mercier 的喚顏凝露真的好便宜喔! 100ml

我看還是早點去Mission college讀書好了

讓功課來淹沒我這雪拼的慾望

大哭中~~~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 在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