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5179_213478502034048_100001156985878_544833_5514383_n.jpg

這個星期特別懷念台灣味

所以請 K 帶我去品嘗台灣小吃

清粥小菜是第一站

推薦滷牛肉切盤  滿滿一盤  才5.99  nameicon_298372.gif  

酸菜炒小腸  個人覺得soso  太鹹了

 

 

282168_213478465367385_100001156985878_544832_7390618_n.jpg

盤邊紅色容器裡裝的是地瓜稀飯喔

一進去點完菜後

地瓜稀飯就會隨餐點一起上桌

不過好像要2元的樣子

吃不夠還可以補充

不過通常一盆就夠兩個人吃還有剩..

這次點了涼拌海蜇皮、滷牛肉切片、酸菜炒小腸

才花了23大洋

 

284274_213478428700722_100001156985878_544831_1915554_n.jpg  

哈  吃完飯出店家的時候

發現有免費的雜誌可以拿

裡頭都是親切可愛的中文

好像是星島電台出刊的

內容有點像壹週刊

有台灣的政治、明星動態、保養專刊

還滿有趣的

b-aruku.gif  

聽 K 說平常中午去吃比較划算

Lunch special 可以選三樣菜 + 地瓜稀飯

才五六塊大洋

curry01.gif  小劉清粥小菜    1706 N. Milpitas Blvd., Milpitas, CA 95035

(在獅子城超市plaza內,吃完可以順便採買食材,很方便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KA 在美國

KA 在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漠凡
  • 下次回台灣..記得好好大快朵頤台灣味...不過看起來在美國..台灣味的東西還真多....我當時在英國..都只能靠家人寄台灣罐頭來給我們吃..哈哈ㄏ~~~
  • 一定要大吃特吃一番
    11/4 的飛機~ken說要先在台北待個幾天
    小荳荳甚麼時候出來跟大家見面呀?
    不要說是十一月哩

    KA 在美國 於 2011/08/12 05:34 回覆

  • 漠凡
  • 哇~~又要回來啦..11/4呀~~
    對阿..你們上次太忙了..沒空上台北..這次要多待幾天
    呵呵~
    不過我預產期在11/15....我的醫生覺得我會提早生..
    因為荳荳的胎位很低...只要熬過37週可能就可以隨時生...
    不知道我到時會不會被禁足..呵呵~~如果ok..當然要跟妳們好好聚餐..
    我要聽你講在美國的故事!!期待期待妳們回來..
  • Shiao-Ting Wang
  • 我有沒有吃過這一家啊~看起來很眼熟啊~~
    看得我肚子都餓了~~去抱chips來啃
  • 你應該要把chip鎖進一個大櫃子
    眼不見為淨~~XD
    要我買CHIP回去給妳吃嗎

    KA 在美國 於 2011/08/19 14:04 回覆